滴入瓶中的月亮与酒

你在看谁?

希望的档案

代号:超高校级的人工希望

姓名:神座出流(Kamukura Izuru)

性别:

战斗经验:■■■■■■

出生地:未公开

生日:■■■■

种族:未公开

身高:179cm

体重:67kg

矿石病感染情况:■■■■■■


物理强度:??

战场机动:??

生理耐受:??

战术规划:??

战斗技巧:??

源石技艺适应性:??



客观履历:

个人履历缺失。

经由未来机关介绍与罗德岛合作,本身并不在未来机关任职。

自介绍为同行人员的监视者。

作为独立个体,自愿作为特殊人员协助罗德岛。表现出多个方面强大的力量,现作为术士干员执行高危作战任务。



临床诊断分析:

经由讨论资料不予公开。


其实他根本连检查都没有来做过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医疗干员



档案资料一:

大量资料缺失,谜一般的人物。

不过既然跟未来机关有联系的话,初步推断为“那件事”的幸存者。


权限记录:

“神座出流”并不是神座出流的名字,只是被这样称呼着罢了。


“正式称呼应该是‘神座出流一号’,不过最后到底还是只有我一个人成功了。所以就直接叫神座出流了”


干员神座出流是这样解释的,我不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某位干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档案资料二:

超高校级的希望?不对,应该是超高校级的人工希望才对吧......

人体实验...这个世界上无法根除的黑暗之一。我曾见过地下研究机构用感染者来做违法实验...那些邪恶的东西......惨无人道。

我并不清楚希望峰对于“才能”的研究,是否已进行到这种程度。但神座干员的出生...或许与此有关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某位干员


权限记录:

干员神座出流身上不止全才能这么简单,他所隐瞒的生理机能检测或许才是最重要的东西......


档案资料三:

干员神座出流对于大多事物都保持无感情状态,据干员“召使”称这是手术后遗症。

不过就算干员神座出流甚少与人交流,甚至有些偶尔冷漠,但他为人其实算的上“友好”


档案资料四:

“史上最大最恶绝望事件”,只被少数人知晓的超恶性事件。但其造成的破坏力完全不容小觑,毕竟这件事足以称得上是导致了,那个堪比一个国家的“私立希望之峰学园”毁灭的导火索。

而虽然最后破坏范围是被强行压制在“希望峰学院”的范围之内。但流露出的资料表示,如果当初没有封锁整个“希望之峰学院”及周边地区,这很可能会毁灭整个泰拉大陆。

甚至它至今还在暗处影响着世界......


干员神座出流在里面到底充当了什么身份?


“我并不在意我的过去,要公开也无所谓。但基于目前罗德岛的实力来看,你们没有知道这件事的必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干员神座出流


或许在很遥远的未来,我们才能窥得一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阿米娅


【警告!此文件为高度机密,无权访问!】


晋升记录:

在不分敌我的长枪突然改变方向朝着“召使”坠落时。血色的法术击碎了布满天空的长枪,在源石技艺形成的长枪化作碎片落下的帷幕中。只能看到神座干员抱着已经失去意识的“召使”离开战场的身影,甚至敌人都不知道在何时解决完了。


虽然知道那个人很强,但是那种程度的暴走的源石技艺。居然一击就破坏了,还是太不可思议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目击干员



招聘合同:

干员神座出流,“召使”的同行者。

对一切都感到无聊,希望你能稍微有趣一些。


信物:

一片菱形状呈现出浅蓝色的结晶物体,不会发出任何光芒,表面甚至有些发灰。

无法判断材质成分。为什么表面出现了破碎?


任命助理:

区区助理的才能我还是有的


交谈1:

不需要这种无意义的浪费双方时间的行为


交谈2:

我并不为未来机关效力,由他们推荐来到罗德岛只是因为他们刚好和罗德岛有合作。其他的事情我也并不关心,来到罗德岛也只是为了监视那个家伙的治疗罢了。


交谈3:

绝望和希望都很无聊。


信赖提升后交谈1:

老师们对于希望的定义从来都没有被接受,创造我时所设定的希望根本不是一个有着准确定义的目标。如果希望仅仅是指让人类变得更好的话,那我可能不得不毁灭世界。同样的,如果希望是指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,那么人类会陷入绝望吧。


信赖提升后交谈2:

人工合成的才能所堆砌的希望,只是单纯的由才能构成的躯壳罢了。

有人是这样告诉我的。

而我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,人类的美好幻想也好,人类肮脏的欲望也好。

对于那时候的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。

我也从不对我出生时的情况抱有幻想。


信赖提升后交谈3:

我不具备感情这种东西,不过“另一边的人格”会影响到我。而现在和“召使”的关系仅仅是所谓的习惯了吧…

至少和大多数人对比之下,他没有那么无聊,虽然想要预测他的思想对我来说也是轻轻松松的事。


闲置:

合理的休息是为了更加高效的工作,姑且会无视你的偷懒的。


干员报道:

目前个体识别名为神座出流,因为‘未来’来到罗德岛


观看作战记录:

适用于大多数人的作战记录


精英化晋升1:

就这样吗


精英化晋升2:


编入队伍:

我不反对


任命队长:

无所谓


行动出发:

任务开始


行动开始:

这次也一样完全可以预料到结果吧


选中干员1:

待命


选中干员2:


部署1:

速战速决


部署2:

合理的安排


作战中1:

无聊


作战中2:

到此为止了


作战中3:

你们打不败我的


作战中4:

毫无意义的反抗


完成高难行动:

意料之内的结果


3星结束行动:

无聊的战斗


非3星结束行动:

你的战术需要改进


行动失败:

...真是一点惊喜都没有


进驻设施:

“召使”在哪里


戳一下:

唔姆...无聊的举动


信赖触摸:

果然这里也很无聊...


标题:

明日方舟


问候:

你好,再见。



干员职业:术士


分支——秘术师

攻击造成法术伤害,找不到攻击目标时可以将攻击能量储存起来之后一齐发射

(最多3个+2个)


标签:

输出



第一天赋:“希望”

使用储存能量攻击时30%概率对攻击力增加20%


第二天赋:旁观者

自身周围四格范围内没有其他友方时攻击能量储存上限提升

(额外储存的能量攻击力减少至80%)


技能:(默认7级)


论破——

攻击范围改变,攻击间隔大幅度缩短,每次攻击造成相当于攻击力40%的伤害


人造才能——

立刻回复一个储存能量,并且下次攻击第一天赋触发概率增加70%

(可充能2次)


分析、预测——

攻击力增加50%,攻击范围内所有敌方单位停顿。优先攻击生命值最高敌方单位,攻击间隔略微增加,能量回复速度加快

(无限技能,可主动关闭)



后勤技能:


技能1——超高校级的xx学

进驻加工站加工任意类材料时,副产品产出概率提升100%


技能2——不同的“未来”

进驻控制中枢时,每个进驻设施的异格干员与本格干员。可为制造站/贸易站增加3%效率

评论

热度(10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