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入瓶中的月亮与酒

你在看谁?

仆役的档案

代号:超高校级的死神

姓名:“召使”(Komaeda Nagito )

性别:

战斗经验:■■■■■

出生地:未公开

生日:4.28

种族:未公开

身高:180cm

体重:65kg

矿石病感染情况:体表无源石结晶分布,但参照医学检测报告,确认为感染者。

感染症状较为特殊,需要进行进一步的临床研究。


物理强度:缺陷

战场机动:普通

生理耐受:缺陷

战术规划:卓越

战斗技巧:标准

源石技艺适应性:——



客观履历:

个人履历缺失

跟随干员神座出流来到罗德岛接受治疗

现作为特种干员,提供特殊战术支援


临床诊断分析:

造影检测结果显示,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,可见异常阴影,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,有矿石病感染迹象,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。


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13.5%

感染已经进行到初期转入中期的阶段,并且感染症状存在进一步严重的迹象


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.35u/L

尚在可控范围之内,但血液结晶密度过高,且时常起伏不定,需严密监控病症进程


附:

除去矿石病所造成的的影响,干员“召使”生理状况非常低下。多处伤口未愈合,并且抗拒治疗。大腿出呈现刀伤,身上多次呈现击打伤,多处陈旧性淤青。

最奇怪的是他的左手,左手处似乎无法正常活动,并且被宽大的手套遮挡。

严重抗拒任何人触碰,他在隐瞒什么?



档案资料一: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对自己做了什么!!!???

干员“召使”左手臂处出现肢体残缺,判断为人为的使用手锯将其锯断

由他本人.....??!!

更加骇人的是,断肢处被缝上一只女性尸体的左手。干员“召使”需要尽快进行手术,但他试图躲藏,而我们没有人能找到他


申请神座干员介入治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医疗干员


申请已通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华法琳医生


档案资料二:

经调查报告显示,加上本人其实没有刻意隐瞒的意识。我们基本已经可以知道干员“召使”的真实身份,只是让人疑惑的是,他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。除了身体上的异常,干员“召使”思想上的一些观点也发生了变化。甚至被部分干员说感觉比正常时期的“超高校级的幸运”更容易让人接受


我不明白他到底怎么了,他说的那些话依旧让人不解。不过,我还是希望博士对这家伙多一点戒备,我看不透他的内心。

以及这个不正常的代号究竟代表了什么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某位干员


权限记录:

干员“召使”并不喜欢被称为“超高校级的死神”

这个代号据本人所说,只是某段时期为了隐藏身份随意编造的罢了。

但真的仅仅是这样的吗?我们对此保持怀疑。真相到底是如何还是不要妄下结论的好


注意事项:

干员“召使”对干员神座出流表现出极度的信任,他异常听从神座干员的话。

经过多方面考虑,建议尽量让干员“召使”与干员神座出流一同行动


档案资料三:

干员“召使”对未成年的干员们表现出大量的耐心,据说是因为某段时间内长期照顾着几位小孩子。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,“能看到希望的象征还在萌芽的时期的自己是有多幸运啊。”


权限记录:

结合“召使”的真实身份,可以推测出所谓的某段时间是指“史上最大最恶绝望事件”。

而所谓的“照顾小孩子”就很容易联想到曾经的塔和区暴动事件了


档案资料四:

干员“召使”表现出强烈的破坏倾向和自毁倾向,曾在战斗中失去控制差点毁坏整个战场。好在干员神座出流及时阻止了他。

干员“召使”偶尔会表现的极端疯狂,包括但不限于刻意制造出混乱这种让人无法理解的行为。若出现这种情况请尽快找到神座干员。

除此之外大部分时间干员“召使”都异常和平,据说偶尔的精神混乱是因为记忆在恢复融合的原因?具体情况需要做更加详细的检测才能确定,但由于本人的抗拒,此项内容不予通过。


权限记录:

经过本人同意进行了对所谓的“冈格尼尔之枪”的分析,可随着干员“召使”的控制随意改变形态,一般为长枪与法杖之间切换,无法判断是否拥有其他形态。

经检验发现它应该是由源石技艺所制作出造物,含有超高含量的源石成分。或者说这就是一整块高纯度源石所切割出来的产物。

这种源石造物单是接触就会产生不良反应,加上它锋利的锐角极易造成矿石病,我们相当不推荐使用此种武器。

但从未见到干员“召使”对它有任何不良反应,这很可能与他的源石技艺有所关系。也无法判断到底是用来充当施术单元的法杖,还是近战攻击的长枪。

要说是法杖的话谁会特意制造长枪型的法杖啊?但说是冷兵器的话为什么还会变化形态?而且从来没有见过他近战使用过


干员“召使”多用于源石技艺凭空制造出“冈格尼尔”进行远程法术攻击,而手中的那柄“真实”的“冈格尼尔之枪”则很少见到他使用


晋升记录:

从虚空中出现无数的“冈格尼尔”不分敌我的对准所有人,甚至包含着他本人。

帷幕即将落下,见证到了希望的自己,现在可以安心的成为“绝望”了


招聘合同:

没有自我,只是作为“召使”存活于世的某人。现正在寻求普通人的希望中,希望你不会让他感到失望


信物:

一片菱形状呈现出浅蓝色的结晶物体,发出有些暗淡的光芒。无法判断其材质成分。

只是,为什么晶体内部出现了裂痕?



任命助理:

嗯,请随意指使我吧


交谈1:

只是个普通的仆役罢了


交谈2:

为什么来到罗德岛?当然为了见证强大的希望啊


交谈3:

称呼吗...就只是召使而已,如果你是在问我“死神”的称号的话。回答就只有绝望与不幸而已。


信赖提升后交谈1:

我到底是谁?其实博士也应该有所察觉吧。只是现在的我,根本就……


信赖提升后交谈2:

神座君......


信赖提升后交谈3:

就快了...希望更生程序。很快就会正式完成“绝望”的剔除......


闲置:

为了自己的希望累倒什么的,我也能理解哦


干员报道:

只是个仆役罢了,请随意把我当做仆人使唤。名字?叫我召使就好


观看作战记录:

希望闪闪发亮的瞬间啊,真是美丽


精英化晋升1:

这样真的好吗


精英化晋升2:

啊哈哈,不用对我这种人投入太多精力的哦…


编入队伍:

既然选择我的话...我会努力不拖后腿的


任命队长:

我太不擅长这种事哎


行动出发:

不会让充满希望的大家受伤的


行动开始:

那么开始吧,绝望的终结


选中干员1:

唔~嗯...


选中干员2:

这就是我这种渣滓的用处吧


部署1:

嗯,很幸运的没有意外的介入战斗了


部署2:

我明白了


作战中1:

希望是不会输给绝望的


作战中2:

这种程度的事情就算是我也可以做到哦


作战中3:

厌恶的绝望的气息


作战中4:

来吧,让我看看你们的希望


完成高难行动:

绝望只是希望的垫脚石罢了


3星结束行动:

太棒了!


非3星结束行动:

稍微有点失望呢...


行动失败:

你的希望就只有这种程度吗


进驻设施:

看起来是令人安心的地方呢


戳一下:

唔~嗯...


信赖触摸:

神座君?


标题:

明日方舟


问候:

今天也会是希望的一天吧



干员职业:特种


分支——怪杰

自身生命会不断流失


标签:

输出,支援



第一天赋:自我的绝望

生命低于50%时,50%(+5%)几率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攻击110%的真实伤害


第二天赋:埋藏的希望

范围内有敌方死亡时50%(+5%)几率,为自身恢复自身攻击力同等生命


绝望侵蚀——

范围内所有敌方获得脆弱、攻击降低。技能持续期间生命流逝速度变慢


希望的垫脚石——

随机消减自身生命,为最多两位友方单位增加消失生命同等攻击力

(最低不少于500,最高不超过生命上限)


以绝望为名的希望——

范围内所有友方单位生命值下降50%,自身攻击增加125%,攻速增加。每次攻击变为2连击,攻击造成真实伤害



后勤技能:


技能1——仆役

进驻宿舍时使该宿舍内除自身以外心情未满的某个干员每小时恢复+0.55,同时自身心情每小时恢复+0.35,如果目标为神座出流,则两人恢复效果额外加+0.45


技能2——追随

进驻人力办公室时,人脉资源联络速度+35%

控制中枢进驻神座出流时,速度额外+10%

评论(1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